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蔡东晨:资产增值如何布局

2013年12月20日 10:18
T中
引入外部投资人,解决公司体制问题,资产重组有进有退,重塑石药的财富管理版图

    财新记者 刘冉

  最大药企石药集团一度辉煌,上市后占据市场首位。但很快遭遇行业困境,市值大幅缩水。石药主动走向转型之路,引入市场化的大型PE控股已近六年的时间,产权结构改变、公司治理晋级及一系列的资产重组后,石药转型效果如何?更激进还是更有成效 ?

  石药集团始建于1938年5月,其控股子公司中国制药(1093.HK)(下称香港石药)于1994年在香港主板上市,成为内地首家在香港上市的医药企业。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