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基汇资本彭庆邦:电商冲击二三线城市零售物业

2013年11月29日 09:41
T中
对一线城市如北京、上海、广州的优质整体办公楼非常看好,对于二三线中小商场零售资产投资将特别审慎

  财新记者 王晓庆

  今年以来,房地产基金异军突起,成为私募股权基金领域的一个新增长点。

  清科研究中心发布的2013年三季度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市场统计数据显示,三季度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市场共新募集完成42只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募资金额共计41.46亿美元,房地产基金不仅在募集数量上紧追成长基金,募集金额更是首次超过成长基金。

  房地产基金扩军的动力何在?就此问题,财新记者专访了房地产私募基金基汇资本的董事总经理彭庆邦。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