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巴曙松:回归资产管理的本源

2013年11月27日 10:18
T中
未来的核心竞争力在于主动管理,各类机构应该根据各自的资源禀赋,差异化发展,回归资产管理的本源

  财新特派纽约记者 陈沁

  2013年,资产管理行业的转型面临深化。

  2012年可谓是资管新政频出,各类“创新”异常活跃的一年,资管牌照放开、渠道扩充整合、投资范围拓宽,开放的监管政策及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逐步打破了分业经营的壁垒,综合化经营成为资管机构的共同选择。

  根据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金融改革部署,在利率市场化、人民币资本项目开放和逐步平稳国际化的大背景下,整个资产管理行业的产业链不断延伸,跨界竞争与合作将更为常态化。相应的监管政策也正在不断调整。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格里芬谈中国竞争力

民营眼科诊疗量回升 白内障手术收入增长迅猛

今日收盘:A股放量大涨 北向资金净买入超200亿元

爱马仕领跑奢侈品增长 日本市场增长最快

楼继伟:社保分散化分级化,不是特色是缺憾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