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IMF萨耶赫:关注非洲财政可持续性

2013年11月19日 09:39
T中
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需要大量外国投资,但同时应关注本国财政状况防范资本流动风险

  财新记者 李增新

  过去几年,相对于主要发达国家经济的低迷状态,非洲国家的经济增长一直格外亮眼,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的经济增长率一直维持的5%、6%之间,仅次于金砖国家。这持续不断的增长背后的动力是什么,是否可以持续,有哪些风险?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非洲部主任安托瓦妮特•萨耶赫(Antoinette Sayeh)曾长期在世界银行负责非洲项目运行,并在2006年至2008年担任利比里亚财政部长。她的观点值得关注。

  财新记者:在过去五年里,非洲国家的增长非常迅速,你认为这种趋势是否能够保持?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