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华泰证券许国玉:互联网金融挑战传统银行

2013年11月13日 09:33
T中
基于大数据分析和新型双边平台的互联网金融将颠覆传统商业银行的经营模式、盈利模式和服务模式。互联网金融并不简单是技术和渠道的革新,而是颠覆商业银行传统经营模式的全新业态

  财新记者 曹文姣

  2013年,对于银行股来说是动荡的一年。这一年宏观经济探底弱复苏,权重板块受投资者冷遇,在以创业板为主的题材炒作如火如荼之时,银行股震荡走低,八九月时,银行股一度崛起,但缺乏持续做多的动力遏制了向上趋势。宏观经济不支持,内部不良率持续上升,盈利增速减缓,互联网金融带来想象空间的同时也伴随着挑战,自贸区金融改革前景未明,传统银行股该何去何从?

  华泰证券分析师许国玉在2013年度汤森路透StarMine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分析师评选中获得金融行业选股能力排名第三。近日,他接受财新记者专访,发表了他对中国银行业发展的一些看法。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