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艾德:“阿拉伯之春”后的投资机会

2013年11月12日 09:27
T中
阿拉伯观察首席经济学家艾德博士称,整个阿拉伯世界更加关注民生,居民收入提高将显著推高消费需求,带来大量投资机会,中国企业大有可为

  财新记者 李先达

  发生在中东北非国家的“阿拉伯之春”在短期内使经济衰退和就业局面恶化,但在长期内这一运动使各国政府更加关注民生,致力于提高居民可支配收入。这意味着产品市场极大丰富,基础设施投资需求将变得更加强劲,对全球投资者来说充满了机会。

  自2010年年底发生在突尼斯、埃及、利比亚、也门的社会运动与政府更迭;发生在巴林、叙利亚的政治动荡;在阿尔及利亚、伊拉克、约旦、科威特、摩洛哥和苏丹的抗议示威活动等,被统称为“阿拉伯之春”。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