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国泰君安余立峰:房产调控转向放大供应

2013年11月11日 09:52
T中
长期来看,增加供应,楼市上涨的速度就会减慢,甚至持平。但短期内还看不到大量的土地供应。只有土地的大量供应,新盘的大量推出,才会影响到市场的走势

  财新记者 杨秋波

  “深八条”、“京七条”相继出台,部分地方开始试行农地上市流通,针对这大半年一路走高的地价与房价,各地地方性新政密集出台,这些新政出台释放了怎样的调控信号,能否达成预期的效果?

  针对上述问题,国泰君安国际地产分析员余立峰与财新记者谈了他的分析思路和看法。余立峰在在2013年度汤森路透StarMine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分析师评选中获得房地产与建筑行业选股能力排名第一。余立峰认为,房地产调控政策已经从限制需求转入增加供给的新阶段。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