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戴园晨:双重体制是如何形成的(之二)

2013年10月31日 09:59
T中
在经历过一段单项改革摸索之后,就必须坚持总体设计、通盘规划、协调配套、分步实施的改革战略

  财新记者 向明

新旧双重体制并存格局是因何形成的

  财新记者:你曾说,沿着“渐进式”加“小配套”模式的思维逻辑,自然就会导出这个结论——在经济体制改革过程中,必然会出现新旧双重体制并存格局。那么,这种格局具体是如何形成的?

  戴园晨:上世纪80年代后期,中国城市经济体制改革取得了相当大的进展,但是,和改革的目标相比较,新体制的框架尚未形成,特别是经济运行尚处于新旧两种体制并存的双轨制阶段。那么,这种格局是如何形成的呢?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