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普华林怡仲:为什么仍要看好中国

2013年10月22日 09:15
T中
亚洲仍有较大的基础设施投资空间,中国将引领一轮投资,同时国内需要解决产能过剩问题,为投资指明方向

  财新记者 李增新

  亚太地区的投资者仍然十分看好中国,普华永道在亚太经合组织(APEC)CEO论坛期间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中国、印尼、美国位列亚太商界人士投资目的地前三位。

  《2013年普华永道亚太经合组织CEO调查报告——迈向恢复与增长:转型中的亚太地区企业》对近500名商界领袖在亚太地区从事商务活动的态度进行了调查。有42%的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CEO)对未来12个月的收入增长“非常有信心”,并打算增加其亚太地区的投资。而信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亚太经济体的城市化趋势,中产阶级的不断壮大,以及基础建设发展的需要。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