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华棣文:中国已经成为SAP的第二故乡

2013年10月15日 16:48
T中
客户希望获得的是越来越智能的管理以及越来越有效率的运营,对软件企业的服务和革新也提出了有关“适配性”的挑战

  财新记者 王姗姗

    作为SAP的亚太及日本区总裁,华棣文(Stephen Watts)相当看好中国市场的前景。他的理由很简单,中国的企业正在越来越看中先进的数据库产品对于管理效率和风险控制的价值。

  作为全球最知名的企业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全球第三大独立软件供应商,SAP成立于1972年,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多夫市,拥有全世界排名第一的ERP软件产品。

  目前,中国市场在SAP的地位尚排在美国、欧洲以及日本之后。但华棣文9月中在大连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强调说,中国已经成为SAP的第二故乡。为此,SAP将“全球技术支持集团(AGS)”的总部于2011年移至北京,并计划在华持续投资20亿美元,这些都标志着SAP正在将全球的业务重心向中国转移。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