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斯坦福商学院:中国学生创业能力出众

2013年10月10日 10:35
T中
该院副院长德里克·博尔顿表示,与十年前相比,有更多的中国学生选择回国;攻读双硕士学位者应目指长期事业;美国科技人才短缺会随新一代的成长而改善

  财新记者 王嘉鹏

  对中国年轻才俊来说,出国读MBA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选择。但读哪所学校,为何而读,读完之后如何选择事业道路,需要每个MBA申请人的仔细思考和决断。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斯坦福大学商学院(Stanford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下称GSB)副院长兼招生主任德里克·博尔顿(Derrick Bolton)认为,全球商学院的竞争格局正在发生显著的变化,但顶级商学院在适应变化的同时,仍将体现坚持自己的核心价值;他同时表示,中国MBA学生的创业能力令人惊奇。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