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曼德尔森:政党要与时俱进

2013年09月30日 08:33
T中
英国工党在执政13年后失去人民信任,值得各国政党借鉴

  财新记者 李增新

  9月17日和18日,曼德尔森在北京推广其自传《拯救工党:与布莱尔一起的峥嵘岁月》。这是关于他在过去25年间帮助塑造英国和欧洲政治的故事。

  曼德尔森讲述了他作为布莱尔布朗的高级顾问,如何在整个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帮助重塑英国工党,创建具有新眼光和新战略的“新工党”的故事。他分享了他作为工党1997年上台执政时的主要战略家的经验,解释了他作为布莱尔的资深内阁大臣,以及布朗的第一国务大臣的职责。

  他以超越英国政坛的眼光描绘他在任期间英国在世界扮演的角色、特别是英中关系的改变。他曾与中国政府高级官员会晤,书中描述了他是如何帮助英国和中国建立新的伙伴关系的。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