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巴西石油局长:我们不担心投标出现腐败

2013年09月10日 09:02
T中
巴西巨型油田开发招标在即,油气监管机构主管钱布里亚尔称,中国石油公司可以成为重要合作伙伴

  财新记者 张远岸

  大西洋南部近海的桑托斯盆地(Santos Basin),位于巴西圣保罗市东南方约300公里。2005年7月,巴西首次在该盆地BM-S-10区块发现盐下层石油,此后又陆续在东南部海域发现储量丰富的盐下层石油。

  巴西将于今年10月21日启动一轮盐下层石油勘探许可证招标。招标区块为2010年在桑托斯盆地发现的里贝拉(Libra)油田,占地约1500平方公里,预计日产100万桶石油。据估算,油田可采量为80亿至120亿桶石油。巴西全国盐下层石油储量共有700亿至1000亿桶油当量(包括石油和天然气),目前开发尚属起步阶段,若全部探明将对巴西能源产量产生重大影响。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毕井泉:罕见病药物定价不应被任何名义的行政审批干预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