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何宝宏:大数据须结束数据孤岛

2013年08月29日 10:35
T中
开放政府数据是对大数据的最大政策支持

  财新记者 覃敏

  大数据来了。8月14日下午,甫一走进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二层会议室大门,“大数据”“云计算”“网络营销”等鲜活名词便闯入耳朵。

  这里正在举办“2013中国大数据发展论坛”。虽然这是大数据第一次亮相颇具影响力的中国互联网大会,却与2000年初谈互联网的场景相仿,容纳数百人的会场座无虚席,台上的演讲者热情高涨,台下的听众豪情万丈。

  几乎所有人都意识到,大数据正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它将带来一场彻头彻尾的革命,包括技术、产品、行业乃至整个经济运作模式。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