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互联网五公司二季报:四成营收归网游

2013年08月19日 16:51
T中
同期广告收入约占总营收三分之一,无论网游、广告还是视频、电商,在移动端的增长都十分迅猛

  【财新网】(记者 黄晨)中概股公司自7月下旬开始先后“高兴的宣布”二季度业绩,数据显示,在上一个季度腾讯、百度、网易、搜狐、新浪五家公司总营收274亿元,其中由网游带来的收入为首度突破百亿元大关,达到107亿元,占到总营收的39%。同期广告收入约75亿元,占营收的34%。但不论是网游、广告,还是电商、视频,移动端都成为各家公司业务的迅猛增长点。

  利润方面,五家公司三涨两跌,腾讯、网易、搜狐三家均保持两位数增长,百度和新浪两家以广告或网络营销收入为主的公司利润出现负增长。其中新浪应占净亏损为1150万美元,同比转亏。若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新浪二季度应占净利润为1420万美元,同比增长281%。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黄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