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张玉良:搭车中国移民潮境外淘金

2013年08月07日 09:39
T中
绿地海外业务瞄准中国客户,既能发挥企业优势,又能降低新兴市场进入风险

  财新记者 王晓庆

  房地产市场调控未尽,IPO重启尚待时日,国内房地产公司相继“走出去”。

  融资方面,万科、招商地产、中粮地产、大连万达相继赴港借壳上市。国内千亿级房企中唯一没有上市的绿地集团,也决定在今年拆分资产启动港股上市。

  在境外业务方面,绿地近两年发展迅速。公司在韩国、澳大利亚、西班牙、德国等地都有项目斩获。7月底,绿地集团斥资10亿美元收购美国洛杉矶综合体项目,成为中国房企在美最大投资。绿地方面介绍,年内可确定的新增海外投资为100亿元人民币。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