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非洲式资本主义是灵丹妙药?

2013年07月30日 09:30
T中
非洲式资本主义的核心是通过私营部门的途径实现非洲发展,政府主要负责创造有益的环境

  财新记者 张远岸 实习记者 许筱艺

  在北京一家酒店的咖啡厅里,埃鲁梅鲁(Tony O. Elumelu)身穿笔挺的西装,面前放着两只全键盘手机。在采访中,他时不时地查看邮件。

  埃鲁梅鲁是泛非洲投资公司Heirs Holdings的董事长,这位现年50岁的尼日利亚人于2012年登上了《福布斯》杂志“非洲20个最有影响力的人物”名单。此次他作为商界代表之一,陪同尼日利亚总统乔纳森(Goodluck Jonathan)访华。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