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鲁政委:把不该花的钱放在需要的地方

2013年07月25日 09:16
T中
稳增长的具体举措包括棚户区改造、信息消费、节能环保产业等多个领域

  财新记者 李雨谦

  稳增长的措施,不见得是货币和财政政策宽松,同样重要的是结构优化,把不该花的钱放在需要花钱的地方,这些领域包括棚户区改造、信息消费、节能环保产业等。

  这是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鲁政委7月22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提出的观点。

  数天前的7月16日,中央政府官员就经济运行问题及未来对策,问计企业家及经济学家。当天,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副总理张高丽、刘延东、马凯,国务委员杨晶、王勇等一起参加了国务院的经济形势座谈会。鲁政委与来自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社科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及中金公司等机构的学者在会上发表意见。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