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外籍员工生活最贵城市榜:香港居第六

2013年07月24日 17:02
T中
安哥拉的罗安达位居榜首,亚洲的东京、新加坡、香港跻身前10名,上海排名第14位,为生活成本最昂贵的中国大陆城市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对于海外派遣员工来说全球哪个城市生活成本最高?答案可能会出乎你的意料:不是东京和纽约,而是非洲国家安哥拉的罗安达。

  根据美世2013年全球生活成本调查,全球海外派遣员工生活成本最高的前10大城市中,罗安达位居榜首。亚洲的东京、新加坡、香港跻身前10名,上海排名第14位,为生活成本最昂贵的中国大陆城市。


  美世高级合伙人、全球流动业务负责人Barb Marder指出:“尽管是非洲主要产油国之一,安哥拉仍然是一个相对贫穷的国家,然而进口商品成本昂贵造成海外派遣员工的生活成本高昂。此外,寻找符合海外派遣员工标准的、安全的住房,是具有挑战性并且相当昂贵的。”

责任编辑:张继伟
版面编辑:陈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