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高盛PWM主管:与超级富豪同行

2013年07月15日 10:18
T中
中国的私人财富管理业务(PWM)在未来10-20年会进入黄金时期。商业成本在增加,竞争更加激烈,这会使大量资本从商业中释放出来,需要私人财富管理去管理

  财新记者 李小晓

  中国的富人正在与日俱增。根据中信银行和中央财经大学联合发布的《2012年中国私人银行发展报告》,中国高净值人群数量近年来迅猛增长,总量由2006年的36.1万人增长到2011年的118.5万人,预计在2015年将达到219.3万人。同时,超高净值人群数量也由2006年的1万人增长到2010年底的3.2万人。

  与此同时,高净值人群总体持有的可投资资产从2006年的10.4万亿元增加到2010年的30万亿元,预计在2015年,这个数字将达到77.2万亿元。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