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ACCA史迪文:综合报告亮点何在?

2013年07月01日 09:41
T中
新的综合报告是现有合规报告的有利补充,旨在集中呈现企业的表现、战略、管治和前景以及他们如何调用金融、制造、人力、社会、自然等各类资本创造长期价值

  财新记者 戴甜

  即将于7月结束公众咨询的综合报告框架计划于今年末正式登上国际舞台。有别于以往的合规报告,简明、突出前景展望及企业如何利用全方位资本创造长期价值,是综合报告这一新报告框架旨在实现的亮点。

  国际综合报告委员会(IIRC)4月发布了框架草案,并于7月15日之前面向公众征求意见。同时进行的试点计划云集了德意志银行、可口可乐、联合利华、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等100家国际企业和机构。据普华永道统计,其中约一半已于5月前发布了以综合报告形式呈现的年度报告。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