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奥尔布赖特:中美关系需要另一种描述方式

2013年06月25日 09:14
T中
“两国各自的国家利益都能实现”

  财新记者 黄山 实习记者 单舟

  当76岁的前美国国务卿奥尔布赖特(Madeleine Albright)走到财新记者面前,身着宝蓝色套裙、带着金色圆形胸针的她,与此前在电视或是杂志图片上的形象并无二致,眼光深邃,而笑容可掬。

  作为美国前驻联合国大使,以及首位女性国务卿,奥尔布赖特在克林顿政府的第二届任期内,把增强美国与盟国的关系、民主和人权的倡导、美国海外商业和贸易利益的推动以及海外劳工权益和环境的保护作为自己的工作重心。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