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曾启山:眼中所见是机会

2013年06月08日 09:04
T中
“你可以认为太冒险,也可以看作当下的好机会。我们所做的一切,长期都会兑现。”

  财新记者 沈乎

  6月5日,麦当劳中国宣布了“夜亮了”晚餐计划。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兼大中华区区域总裁曾启山称,该计划不仅仅是一个新的晚餐平台,更是麦当劳的“赢定整晚”战略。

  中国消费者的生活习惯正在发生越来越多的变化——在外用餐越来越多,常常很晚回家。在整个外食市场中,晚餐已经占到全市场的 50%,而且以两位数的增长速度在发展。麦当劳希望成为消费者夜生活的一部分,以及他们的晚餐选择地。

  “夜亮了”晚餐平台的亮点在于,除了麦当劳核心餐单产品,麦当劳还首次针对大中华区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推出了“麦饭卷”等米饭类产品,并加入了宜于中国晚餐文化理念的“日食五色”概念。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