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俞永福:如何布局移动互联网?

2013年06月04日 09:19
T中
不必每天寻找新的方向,要做的是如何用更好的方案去满足用户需求;布局移动互联网,一是重技术,一是重定义

  财新记者 覃敏

  2013年的春夏之交,各方大佬纷纷押宝移动互联网,先有阿里入股新浪微博、高德软件,后有百度收购PPS,其他大大小小的投资并购案亦不下数十起。

  今年无疑是移动互联网非常关键的一年,整个移动互联网将进入整合时代。那么,站在这个行业的关键点,如何布局才是最佳选择?

  “移动互联网的未来是如何满足每个人的需求。”移动浏览器厂商UC优视首席执行官(CEO)俞永福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我想强调的是,在移动互联网,我们不必每天寻找新的方向,我们要做的是如何用更好的方案去满足用户的需求。所以,布局移动互联网,一个是重技术,一个是重定义。”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