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宁高宁:非农板块为农业板块服务(三)

2013年05月30日 07:58
T中
“(中粮)金融服务这个板块,锁定为只能服务农业”

财新记者 何春梅 于宁

  财新记者:在中粮去年整个收入和利润结构中,粮油、地产和金融板块分别占比多少?

  宁高宁:2012年集团收入2000多亿元,集团利润70多亿元。其中粮油板块盈利占70%,营业额约占80%;房地产占了25%,利润约20多亿元;金融板块盈利约5亿元。其他几个上市公司虽然利润都下降了,但都有盈利,比如中国粮油盈利20多亿元,中国食品盈利5亿-6亿元等。

  财新记者:中粮的非农板块如金融、地产等业务,和农业主业之间的关系如何定位?目前来看,房地产板块的盈利对农业主业仍有重要的反哺作用。


版面编辑:冯仁可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