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广东三次镉米抽查结果分布图

2013年05月28日 12:14
T中
广东食安办分三次公布155批次市场大米镉超标抽查结果,财新记者将相关情况标注在地图中

  【财新网】(记者 高旭)近日,广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分三次公布了155批次市场大米镉超标抽查结果。按产出省份划分,来自湖南的有89批次,来自广东的有49批次,来自江西、广西的各有9批次,另有7批次未标明产地。因某一批次可能涉及多家供货商,故大米原产地数量多于155批次。

  财新记者把镉超标大米相关批次及其产地图示如下:(点击可见大图)

广东三次镉米抽查结果分布图

责任编辑:常红晓
版面编辑:高旭

专题
拯救大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