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杰克·佩尔科夫斯基:中国汽车技术还落后十年

2013年05月16日 08:02
T中
中国厂家自然的市场是美国、西欧和日本之外的58亿人,对那些市场来说,中国厂商已经准备充分,那里的消费者对价格更敏感,中国厂商的技术水平更适合那些地区的消费者

财新记者 沈乎

  杰克控股创始人、董事长兼执行合伙人杰克·佩尔科夫斯基(Jack Perkowski)是探索中国市场的美国企业家先驱者之一。1994年,他在北京创立了一家汽车零部件企业亚新科,后将其出售给了贝恩资本。他还写过一本书:《管理巨龙:我如何在中国创建了一家亿万美元公司?》,告诉美国人如何在中国做生意。如今,他回归了自己的老本行,在北京做起了投行生意。

  近日在上海霍特(Hult)商学院的一次讲座中,杰克对财新记者谈了他对中国汽车行业的看法。

  财新记者:中国汽车产业已经发展多年。我们很想知道,论技术,中国汽车厂商与国际相比处在什么水平?


版面编辑:冯仁可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