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前美联储副主席:美国最终将从衰退中复出

2013年04月18日 08:37
T中
“目前我们的政治深度极化,两党间的僵局非常危险,这对美国经济也十分不利”

财新特派纽约记者 倪伟峰

  总体而言,美国经济正在持续复苏的通道上。但最新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依旧难看,这一现象,被前联储首席经济学家斯托克顿(David Stockton)称作“进两步、退一步”。美国这种徘徊式的复苏将持续多久,真正强劲的复苏是否会来到,财新记者就此采访前美联储副主席瑞福林(Alice Rivlin)。

  财新记者:今年以来,我们看到不少关于美国经济的积极数据,失业率在下降,楼市在回暖,市场的反应也十分良好。那美国的经济复苏现在到了何处?


版面编辑:冯仁可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