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闫冰竹:北京银行将持续加大小微领域投入

2013年03月21日 08:16
T中
商业银行竞争的领域逐渐向小微企业转移,竞争形势正在发生新的变化

财新记者 李小晓

  城市商业银行自上世纪90年代中期陆续诞生以来,目前已成为我国金融体系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对小微企业贷款和当地经济发展起到了不容忽视的作用。然而,在巨大的市场竞争压力面前,城商行也暴露出很多潜在问题,例如资本金不足、贷款质量不足、金融产品过于激进等。

  就城商行目前面临的一些主要问题,全国“两会”期间,财新记者文字采访了全国政协委员、北京银行董事长闫冰竹。闫冰竹表示,2013年,北京银行将继续打造小微企业服务品牌,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版面编辑:冯仁可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