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蔡金勇:海外基建市场是中企新机遇

2013年02月19日 10:16
T中
这是中国非常有竞争力的一个产业,更有效地走出去,不仅是帮助其他国家,对于中国经济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带动

财新记者 唐家婕 林栋

  2012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7.8%,实现了政府此前对全年GDP不低于7.5%的最低既定目标。中国经济企稳回升的态势逐渐明朗,这也为全球经济走出危机增添了信心。

  中国经济接下来应该怎样与世界互动?财新记者就此专访了世界银行旗下的国际金融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蔡金勇。他也是继章晟曼、朱民和林毅夫之后,第四位在国际金融组织中担任要职的中国人。

  财新记者:在这次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你觉得大家非常关注的问题是什么?


版面编辑:冯仁可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