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中央党校副校长李景田:“回到群众中去”

2013年02月06日 08:26
T中
“当前面临的最大危险是脱离群众。而脱离群众从而失去执政党地位的例子,在世界政党历史上不胜枚举”

财新记者 李昕

  中共十八大之后,新任领导人呈现新风,最直观和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一系列反腐行动以及减少文牍、宴请、出行随从等亲民高效的作风;而最值得期待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南方前后,屡次提及改革,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要“积极回应广大人民群众对深化改革开放的强烈呼声和殷切期待,凝聚社会共识,协调推进各领域各环节改革,努力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

  改革的目标之一,就是建立较为完善的市场和法治体系,其中反腐正在成为新政改革的突破口。近期惩治贪腐案例频传。


版面编辑:冯仁可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