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赵昌会:中国企业应走向非洲和拉美

2013年01月23日 08:31
T中
美国和欧洲经济在短期内难以复苏,中国企业应该将投资的脚步拓展到非洲、拉美等新兴市场

财新记者 李小晓

  金融危机以来,全球经济格局悄然变化,中国在全球贸易、投资方向、货币体制方面的策略也在调整。1月16日,中国进出口银行首席国家风险分析师赵昌会接受了财新记者专访。赵昌会分析了目前几大经济体在全球经济、贸易、投资格局中的地位变化,他认为,美国和欧洲经济在短期内难以复苏,中国企业应该以排山倒海之势,将投资的脚步拓展到非洲、拉美等新兴市场。

  财新记者:美国是世界第一大经济体,和中国也有着千丝万缕的经济往来。你如何评价美国的经济走势?


版面编辑:冯仁可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