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博时张溪冈:2013年港股趋势向上

2013年01月10日 09:14
T中
海外投资者对中国市场的态度明显比前两年乐观,海外资金有继续向香港市场流入的趋势

财新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 记者 符燕艳

  QDII2007年首次开闸,第二批开闸是2009年底,均在市场最高峰。但这些好不容易出海投资的QDII,境况却苦不堪言。博时大中华亚太精选基金经理张溪冈指出,第一批QDII收益不理想,市场影响不太好,第二批推出至今也很难挣钱。

  不过,他认为情况正在好转。

  博时大中华亚太精选基金是博时推出的第一只QDII产品,现有的资金规模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但据银河证券统计,2012年该基金收益率25.59%,业绩超过国内同类产品16.22%的平均收益一半多,也开始有资金流入认购。2012年的圣诞前夕,张溪冈接受了财新记者的采访,回顾和展望香港市场的表现。


版面编辑:冯仁可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宁夏一化工厂凌晨爆燃 已致2人死亡4人受伤

今日开盘: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跌幅0.45%

报告:预计2040年全球乳腺癌新发病例超过300万例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