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长甲地产梁晓磊:转战商业地产是顺势而为

2012年12月26日 10:08
T中
目前住宅市场受政策限制,而中国日益强调提高消费拉动内需,因此增加商业项目开发更具可持续性

  财新记者 王晓庆

  尽管地产行业寒冬未尽,但一些传统的商业地产开发商开始加速,众多住宅品牌开发商亦开始转战商业地产。

  11月,上海市共成交经营性用地30幅,成交面积为94万平方米,环比上涨59% ,是上海土地市场今年来连续第二个月突破100亿元大关。其中近半是商业用地,商办地块黄浦区594(北块)、596街坊,以3.4万元/平方米的成交楼板价,更是创下今年上海的单价“地王”。上海市计划12月入市的商业类地块,起始出让金总额达117.39亿元。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