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托马斯·斯特芬:德国金融监管做好变革准备

2012年12月24日 09:51
T中
德央行和金融监管局(BaFin)未来都向欧央行汇报,意味着放弃部分监管权。德国会得到什么?

  财新特约作者 王信 曹莉 蒋先明    

  德国财政部11月22日发布月度报告称,欧债危机前景不确定性导致今年德国经济出现了增速明显放缓。

  德国经济金融会如何变革以备不测?德国在欧债危机救助计划及欧元区改革方案的制定和实施上的态度如何?这些问题都是国际投资者最关心的,而德国财政部一定是重要的参与者。

  近日,在柏林威廉大街97号,作者对德国财政部主管宏观经济和财政政策、金融市场和欧洲事务的国务秘书(副财长)托马斯·斯特芬(Thomas Steffen)博士做了一次较为坦率、深入的访谈。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