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克里斯·怀特:创意教育与创意产业

2012年12月03日 08:19
T中
身为英国德比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克里斯·怀特认为创意艺术教育要注重实践,并培养学生企业家的视角,培养学生商业分析以及将理论运用于现实的能力

财新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

  2012年伦敦奥运会用一场视觉盛宴展示了英国文化创意和新媒体产业的发展成果。英国是最早提出“文化创意产业”的国家,自布莱尔时代起就强调用政策打造“创意”。据新华社报道,目前从事创意产业的人占英国人口的12%。

  中国也日益关注和扶持文化创意产业。北京11月19日起正式实施《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支持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的工作意见》,从2012年到2015年,北京每年将安排100亿元用于支持文化事业、产业发展。


版面编辑:冯仁可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毕井泉:罕见病药物定价不应被任何名义的行政审批干预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