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申银万国李虹:房地产二次探底可能性较小

2012年10月31日 09:04
T中
由于宏观经济不强,市场对政府出台一些新的措施有所期待,房地产市场的需求出现二次探底的可能性比较小

  财新记者 付涛 朱以师

  商品房成交回暖是否还能持续?目前国内房地产业去库存化处于什么阶段?限购政策退出的可能性究竟有多大?土地市场是局部复苏还是全面复苏?开发商目前资金状况是否已经度过了最困难的时期?房产税的影响有多大?房地产新开工数据出现负增长,未来市场会否出现大的波动?被誉为史上最严厉的房地产调控已经持续约两年时间,房地产市场何去何从又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

  10月24日,申银万国证券房地产分析师李虹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发表了对上述热点问题的独到见解。

  财新记者:房地产市场交易近期出现了回暖迹象,你觉得回暖趋势可以持续吗?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