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吴达为:伦敦离岸人民币业务稳定发展

2012年10月29日 09:36
T中
我们的发展目标是建设一个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人民币业务中心。在这个发展过程中,中国政府的决心和目标是决定性的

  财新记者 赵静婷

  伦敦金融城市长吴达为(Alderman David Wootton)率领商业代表团于9月12日赴中国进行了为期10天的商业访问。此次中国之旅的一个亮点是加强与中国的合作,进一步推广人民币的国际使用,从而将2012年4月启动的伦敦人民币业务中心计划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9月底,伦敦金融城市长吴达为在北京接受了财新记者的专访,回顾了今年4月,从汇丰银行在伦敦首次发行离岸人民币债券以来,伦敦作为离岸人民币金融中心的发展轨迹,并分享了一些最新进展。

  财新记者:今年4月,汇丰银行在伦敦首次发行离岸人民币债券,发行规模大概有2亿元人民币。截至目前,在伦敦发行的离岸人民币债券进展如何,能否和我们分享一下最新数据?这是否达到你们之前的预期?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到县城开店去

上海下调职工医保单位缴费率 回应企业减负呼声

三大航2023年亏损逾130亿元 国际航班恢复仍不及疫情前7成

中银香港新增两副总裁 中银国际前CEO李彤获委任

研究指北周武帝或死于长期服食丹药 生前面貌被复原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