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IMF秘书长林建海:配额改革需要理解和妥协

2012年10月12日 08:39
T中
IMF配额变化体现了所有不同国家在国际经济领域中的地位变化

  【财新网】(财新记者 张远岸 特派华盛顿记者 章涛)10月9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发布了2012年下半年《世界经济展望》,将2012年和2013年全球增长率由7月时预测的3.5%和3.9%分别下调至3.3%和3.6%。IMF同时下调了对中国今明两年经济增长的预期,预计今年中国经济增长率为7.8%,明年将有所回升,达到8.2%。

  在这样的全球经济形势下,此次年会将会讨论哪些内容?IMF治理改革遇到了哪些障碍?财新记者对今年3月上任的IMF秘书长林建海进行了专访。

  财新记者:可否介绍一下这次年会值得关注的主要内容?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林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小米首款汽车起售价21.59万元 竞争力几何?

金监总局首提“普惠信贷” 2024年要实现保量、稳价、优结构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

中银香港新增两副总裁 中银国际前CEO李彤获委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