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丹尼尔·耶金:新兴市场崛起重塑能源世界

2012年10月08日 08:56
T中
近20年能源产业发生了很多变化,其中最大的变化是新兴市场的出现

  【财新网】(记者 王小聪)剑桥能源咨询公司的创始人丹尼尔·耶金,在上世纪90年代初创作的《石油大博弈》(The Prize)获得普利策纪实文学奖,并为他在中国赢得了诸多读者。

  近日,耶金携其新书《能源重塑世界》来到中国。9月15日,中石油集团总经理周吉平为他举行了欢迎仪式。周吉平此时刚刚结束伊朗之行,此行为中石油争取了更大的利益:撤离了高商业风险的南帕斯海上气田,获得了置换区块,并且促使伊朗政府对回购合同的关键条款作出让步。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林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当社保缴费基数渐渐高过工资|养老算账之一

北上广深多地禁止酒店入住强制“刷脸”

最新财新周刊|香港楼市“小阳春”

四川信托风险处置再进一步 法院正式裁定受理破产重整申请

火线评论|重庆燃气费调查报告已出,公众还在担忧什么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