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高峰:经济下行期的德银中国策

2012年09月25日 08:28
T中
经济增速减缓暴露了全球性的结构失衡,危机给银行业带来机会与挑战;无论是在中国的外资银行,还是中资银行,都需要转型,以适应新的市场变化

  财新记者 赵静婷

    德意志银行作为一家全能银行,它在中国市场的策略和业务条线与其在全球的策略基本一致。但是随着全球经济不景气,中国经济进入下行周期,德银在全球和中国的战略都做出了重要调整。在天津达沃斯会议间隙,德意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行长高峰接受了财新记者的专访,较为深入地谈了他对银行业的看法,以及德银在中国的应对策略和业务重点。他认为经济增速减缓暴露了全球性的结构失衡,危机给银行业带来机会与挑战。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