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埃文斯:美国需要更多宽松货币政策

2012年08月30日 09:31
T中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认为,美国的经济复苏不足以使劳动力市场获得足够进展,因此主张采取更多宽松货币政策

  财新记者 张远岸

  7月27日,据美国政府初步估计,美国经济二季度增长1.5%。虽然好于预期,但较一季度2%的增速有所下降。由于美国经济复苏出现减速迹象,市场对美联储(Federal Reserve)推出新一轮量化宽松政策(QE3)的预期增强。

  然而,7月31日至8月1日召开的美联储议息会议并未推出QE3。实际上,在8月1日美联储议息会议之后公布的美国7月非农就业和零售额数据远超预期,市场对QE3是否会在短期内出台出现分歧。


版面编辑:彭雨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