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中海董事会主席:房产税试点比取消预售制更可行

2012年08月24日 09:23
T中
中国海外董事会主席孔庆平认为,目前针对楼市调控的短期策略不可能长期执行下去,但长效制度会取代现有短期策略。未来房价仍会保持相对平稳的窄幅波动。

  财新记者 李雪娜 实习记者 胡世龙

  尽管面对调控压力,但在香港上市的房企中国海外(00688.HK)上半年销售业绩却大幅超出预期,近日该公司董事会决定上调全年销售目标,从800亿港元上调至1000亿港元,并力争下半年实现集团年度利润、净利润不低于20%的各项既定目标。

  然而从政策面来看,并没有放松的迹象。国务院7月下旬派出八个督查组赴16个省市专项督查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落实情况,要求各地不得放松调控,并对调控执行不力、放松调控的地区问责。


版面编辑:彭雨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