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近四年蒙牛被曝光的9起负面事件

2012年08月24日 09:10
T中
自2008陷入“三聚氰胺事件”起,蒙牛每年负面新闻不断。但每次都安然度过,不知这次如何?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 高旭)近日,蒙牛再陷丑闻。蒙牛驻浙江省义乌市的经理王孙富,将即将到期的3000箱蒙牛纯牛奶的生产日期往后篡改6个月后销往市场,浙江省工商局于8月20日对此进行了通报。

  自2008陷入“三聚氰胺事件”起,蒙牛每年负面新闻不断。以下为财新网汇总的蒙牛的9个负面新闻。


  2010年10月,蒙牛被指策划“圣元奶粉致儿童性早熟事件”和攻击伊利“QQ星儿童奶”产品。该案侦破后,蒙牛未来星品牌经理安勇、北京博思智奇公关顾问公司郝历平等4人被批捕。

责任编辑:何华峰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