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阿姆布鲁斯特:埃及军方人事地震影响几何?

2012年08月23日 09:17
T中
埃及经济凋敝依旧,长此以往,穆尔西要处理的可不只是与军方和外部之关系,还有如何应对国内的不满和民众再次走上街头的可能

  财新特派纽约记者 倪伟峰

  埃及总统穆尔西(Mohamed Morsi)在8月12日罢免军方高层的举动又让外界为之一震。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位看似无力的替补总统已经开始主导埃及历史的书写。那穆尔西为何要在8月12日采取行动?这一举动又将对转型中的埃及产生何种影响?财新记者专访了英国牛津大学中东问题学者阿姆布鲁斯特(Walter Armbrust)。

  财新记者:很显然,穆尔西想要控制整个国家,所以他的动机和心思并不难察觉。问题在于,为什么是现在采取行动?表面的行动和背后真实的动机是否一致?


版面编辑:彭雨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