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柳传志:中国民企的“世界观”

2012年08月02日 09:15
T中
带领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代表团访问英国展开民间外交,谈中国民营企业的成长之路和对欧洲经济政治局势的看法

  财新特派伦敦记者 张翃

  7月25日在伦敦受到了英国首相卡梅伦“一分钟的接见”后,虽然联想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柳传志事前准备的许多话没有机会说,但还是感谢,奥运前夕有一百多个国家的政府领导人要见的英国首相,给了中国民营企业家的使者们这个机会。

  此次,他作为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带领三十几位企业家参访英国,恰逢伦敦奥运,也被急于招徕中国投资的英国政府奉为座上宾。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的43位理事代表的企业总营业额达到2万亿元,理事还包括新东方的俞敏洪、招商银行的马蔚华、复星集团的郭广昌等。作为理事长,柳传志说这个组织的目标是“推动商业诚信和社会正气”。


版面编辑:彭雨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