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英国驻华政务参赞:举办英国特色奥运会

2012年07月30日 10:09
T中
北京以巨额支出营造了一场声势浩大、规模宏伟的奥运盛会,这是中国的风格。伦敦奥运会也可以很成功,但将是另一种风格

  财新记者 马克 实习记者 张传美

  伦敦曾在1908年和1948年两次举办过夏季奥运会,时隔64年,这个充满时尚与魅力的西方之都第三次将奥运盛会迎回家门。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举办之时,财新记者就奥运对主办城市的政治、经济与社会影响,专访了英国驻华使馆政务参赞卓丹廉(Dan Chugg)。

  财新记者:您认为奥运会将如何改变它的主办城市?

  卓丹廉:改变体现在很多方面。首先,奥运会将改变一个城市的基础设施。在伦敦,我们修建了更完善的排水系统。同时,奥运会将改变一个城市的交通。为了保障举办本次奥运会的成功,伦敦在交通体系方面做了很大改善。奥运还将改变一个城市的氛围,就像北京奥运会为北京带去新鲜的活力,良好的治安,伦敦奥运会也会是这样的。此次伦敦奥运会将是一场活力四射运动盛会,是一个举国欢庆的重大节日。我相信英国人民将会为之庆祝数月,此次奥运会将给伦敦带来激情与活力,整个城市将为之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张帆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