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巴塞罗那市长:共同应对未来全球城市挑战

2012年07月20日 08:25
T中
巴塞罗那与中国城市展开在电动汽车、“智慧城市”、城市规划等方面的合作

  【财新网】(记者 张远岸)巴塞罗那位于西班牙东北部地中海沿岸,是仅次于首都马德里的第二大城市,也是加泰罗尼亚自治区首府、巴塞罗那省(隶属于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省会。

  这座世界著名的港口城市和旅遊城市被誉为“欧洲之花”,巴塞罗那和西班牙人这两个世界知名的足球俱乐部更是巴塞罗那的名片。

  除足球俱乐部享誉全球以外,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使其成为利用奥运会改造城市的成功典范。巴塞罗那抓住了奥运机遇对城市中的基础设施进行了成功改造,重新规划了城市的发展。

责任编辑:何华峰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