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港交所总裁李小加:我们带来的是发展,不是整合

2012年06月27日 08:22
T中
不是把现有的压缩和改变,而是发扬光大LME传统和实体经济紧密相连的基因,把LME与亚洲市场紧密结合,从而帮助实体经济对冲风险。我们不是要把它变为过度金融化的交易所。

  【财新网】(记者 田林)李小加还是担心港交所的股价。

  6月20日上午,香港交易所总裁李小加系着红领带快步走进会客室。尚未坐稳就问身旁的同事:“今天股价怎么样?”同事回答:“好像升了一点。”

  自从港交所竞购LME以来,股价持续下滑,港交所面临的压力可想而知。

  港交所这个曾经市值最大的交易所,近来面临业绩增长疲软的压力,寻求新的业绩增长点成为必需。

  财新记者:为什么选择LME作为切入点?与其他期货交易所相比较,LME的地位和影响力如何?核心价值是什么?

责任编辑:何华峰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