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法国投资推广大使:中国企业去法国投资的理由

2012年05月14日 18:03
T中
包括中国公司在内的海外投资者,可以充分利用法国完善的基础设施、高素质的劳动力、对研发创新的支持政策,以法国为起点开拓欧洲市场

  【财新网】(记者 李增新 实习记者 于华杰)法国这一充满浪漫奢华的国度,其经济制度和特点却并不为大多数初次接触的中国投资者所知。欧债危机背景之下,法国大选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无论左右翼对欧洲财政契约的争执多么激烈,双方至少在一点上达成一致:法国需要鼓励海外投资。

  近日,记者对法国经济、财政和工业部下属的法国政府投资部主席、特别国际投资大使阿皮亚(David Appia)进行了专访。

  法国政府投资部(Invest in France Agency, IFA)成立于2001年,直属于法国经济财政和工业部和地区发展部,是政府工商业机构。该机构的任务是宣传,推广和接受对于法国的国际投资。它还负责宣传法国的经济吸引力和国家形象。它与各地区经济发展局一起合作,向投资者提供最佳的商业机会和定制服务。

责任编辑:何华峰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